(轉文)

曾聽說這樣的一句話:“人生路上,愛情永遠象一根細小的針,將人的心刺得又酸又疼。如果感到痛楚的話,依舊是一個稚嫩的人;不感到痛楚的話,意味著已經變得麻木不仁,成了一個殘舊的人。



曾經站在愛情的另一岸邊,依舊是悽悽豔豔的那一方,是誰在等待著誰?是誰在離開以後再也尋不回來時的路?是誰在他的旅程中逐漸變成了一個殘舊的人?人生路上本來就會有很多人和事只有開始沒有結果,如同夏花繁盛爛漫而注定要凋謝………



有些付出注定不會有結局,有些人注定不會屬於自己,一直知道愛從來不是容易的東西,誰會平白無故的愛上誰?誰會沒有理由的和誰生活在一起?誰會沒有情由地感受到愛情的召喚,聆聽著幸福的聲音?愛情不是願意付出就會予以回應的。幸福也不是只是付出就可以有回報的。“我愛你”三個字要說出口很容易,真的愛到底卻是那麼那麼的難,然而,人的一生中,總是在不斷地選擇,也意味著不斷的放棄,這是客觀的所在。而衡量得與失的天秤卻是自己的心,所以得與失其實在於自己的一念之間,曾經放棄了很多,從未後悔,因為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當明白,一份可以相伴終生的愛,面對愛的得失,總是會糾纏不清,總是把過去的惆悵加減在今天之上,再跟明日的憧憬混合在一起,結果便成就了今天的模樣,漸漸地開始相信,一切經過苦苦掙紮之後做出的決定其實都是多餘的。



我們總是在與自己的回憶和過去糾纏著,與其說我們做的是一個決定,倒不如說我們只是在給自己一個理由。於是,今天的我們對過去就不能再說後悔,也不甘心說後悔了,有時候覺得愛情是迷茫的開始,自由的結束,風花雪月只不過是一種真實的錯覺,相信真愛只不過一場心甘情願的迷茫。其實這麼晚來發泄,我想大家包括我都明白,我怎麼了,是的,我是心裡很亂,放不下心,我現在好怕失去,我承認我今年經歷了許多大家難以想到的事情,失去,打擊,刺激,我什麼都經歷過了,這一路,我還是堅強的挺過來了,連我最親最愛的人都這樣對我了,我不知道我累了可以依靠一下誰,誰又能懂我的心?



 


我不知如何去做,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是傻、是對、是錯、是看破、是軟弱,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親愛的,你是真心愛我嗎?為何要把我傷害的這麼深?為何要我一個人承受這一切的痛苦,你能明白我承受的一切嗎?為何你不知心疼?還要一而再而的刺激我?其實我多想告訴你,我好委屈,多難過,可是我不想破壞你的好心情,所有的悲情都由我承擔,我希望快樂都給你,我為你做了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怎麼感動不了你,你怎麼一點表示也沒有。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已經原諒你們了,可是你還要背叛我們的感情,你還要傷害我,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你告訴我,別再折騰我了,我再也受不起這樣的打擊了,心裡特別的難過,後面發生的一切,我都無法忘記,你再我傷口上一刀又一刀的去刺,痛的我無法呼吸了,你忍心看著我這樣嗎。我好累,好難過,好痛苦,我要放手,你卻不要我放棄,你愛我就不應該讓我受傷,為何愛我,還要傷害我。親愛的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迷失了自我,我想忘記一切,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忘記
該忘記的,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