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音樂-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在我茫然無助的時候,伸出了溫暖的手

感謝有你,在我憂傷陰霾的時候,送來了陽光般的問候

感謝有你,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候,有你鮮花樣的簇擁和守護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牽我走出了流淚的雨季

縱有千言和萬語,也只能告訴你︰感謝有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只有你,了解我內心隱隱的痛楚

只有你,用憐愛拂過我流淚的面孔

只有你,撫慰過我憂郁不安的靈魂

 

在那個飄著憂傷的日子裡

你給予了我終生無法忘懷的記憶

你堅定沉著憑海臨風

以一份理性寬容

為我梳理了生命中的那段散亂的音符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感情

就是在無言中誕生,在無言中失落,在無言中永恆

能體會到的,離緣就很近,感覺不到的,緣分就遠了

 

我們的友情,是在無言中誕生,也能在無言中永恆

細數這些日子,在感動中開始,在感動中永恆

那一篇篇留言的感動,想著,我就會淚流滿面

想著,我就會感慨萬千

 

感謝有你,感謝你慷慨的心懷和博大的關愛

感謝你無私的奉獻和暖暖的情懷

 

記憶中這些溫馨的鏡頭,就像飄不落的日子

在我腦海裡縈繞,在我生命裡輪迴,在我睡夢中閃現

 

感謝有你,伴我一程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最艱難的日子,有你相助

冷雪霜劍,風雲突變,也能安之如飴

 

感謝命運,感謝上帝,讓我在滾滾紅塵中遇到了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謝~夢甜香草~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