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夢裡的一朵清荷


清新脫俗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於是我化為珠露在你的葉圓滴落


依偎在懷中享受片刻的溫柔


你我的相遇只是擦肩而過


我們無法給對方任何承諾


每一天我都在學習灑脫


卻仍然止不住內心的憂愁


風告訴我


你欣賞江上的錦鯉游


尤愛青燈伴我佛



我們各自擁有悠遊自在的生活



雲也這麼說


你不過是我夢中的一朵清荷


我也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大千世界 潮起潮落


緣起緣滅  不可執著


曾經擁有就已足夠


何必在乎是否天長地久


只要捨得  依舊會快樂


可是我


畢竟修練不夠


總是依戀你特有的溫柔


在月光中顯露嬌羞


期盼我靦腆的心事你能猜透


 




 



she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