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接copy就okㄌ




 

























 







       在愛的路上走累了,
       為自己煮上一杯暖暖的咖啡,
       坐在路邊。
       望著來來往往的人車
       小憩,像自己能看懂人生…





       想找個白色的貓咪,
       躺在海邊的碼頭,
       照著白白的太陽,
       做個白日夢,
       彷彿小貓變成夢中的白馬…





       排排的風車,
       像我的夢一樣高速旋轉,
       讓夢插上翅膀,
       在空曠的原野飛翔。
       只要心有夢想,
       天高那又怎樣…





       喜歡日落黃昏後,
       城市的燈火霓虹閃爍,
       捧杯青茶,
       聽著憂傷的音樂
       尋找那一份別人淺唱低吟的憂鬱…





       喜歡快樂的微笑,
       在陽光下展露自己的笑臉,
       讓太陽都為之羞色,
       一個人的快樂,
       可以感染好多人。
       一個人的快樂,
       可以是多個次方…





       風輕輕的呼吸,
       花緩緩的搖擺身姿,
       隨著他輕舞飛揚,
       在花的海洋,
       我呼吸著花香,
       充滿我五臟,
       懂得珍惜大自然的恩賜…






       在這個紛擾的世界,
       虛擬的生活
       在別人的眼中,
       我不是我自己。
       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誰到底是我…





       我總是跟不上你的步伐,
       著急的追,
       回首才明白,
       我們無論怎樣,
       到最後都走不到地老天荒…





       在陽光不強的天氣,
       拉開一米陽光,
       望著遠方,
       沒有目標與意識。
       讓茫然繼續在生命中流淌,
       讓自己依然恐慌…





       氳氳的太陽,
       灑落一池金黃,
       船舶停岸,
       找尋一個天堂。
       我何時才能停泊一個地方,
       永不換方向…





       彩雲向南,
       突然停止前進,
       原來風停了,
       過去的誓言像時光,
       再也覓不到影像…





       在雲端,
       我縱身一躍,
       飛在棉花糖上。
       原來雲上的天,
       並不是湛藍的,
       有你的天空才是憂鬱的…





       總希望在街角的一隅,
       突然的忘掉一切,
       讓往事塵封。
       也許丟掉曾經,
       抹去記憶,
       是件幸福的事情…





       每當下雨時,
       總會不撐傘漫步雨中,
       讓細細的雨滴輕拍我肩膀。
       期盼一份邂逅,
       一個眼神的交錯,
       把自己交給那個淺笑我可愛的人…






       我說我不喜歡玫瑰的濃香,
       只愛薔薇淡淡的清香,
       你把我帶進你的天地,
       那有你為我專門種的一牆粉色。
       我沉醉其中,
       迷香在你的懷抱…





       在站台向我揮手,
       說再見沒有永遠,
       每個終點都是起點,
       所以我渴望的愛情總在下站,
       沒有絕對的終點。
       因為曾經用心的愛過,
       再見,寶貝;
       再見,愛情…





       在水中浮沉,
       任水淹沒我的腦袋,
       一點一點的,
       讓幸福從腦子流失,
       不再沉沉的睡。
       唯恐在我小寐瞬間,
       你悄然隨波遠去…





       洗臉的時候,
       看到鏡中的自己,
       撫摸那臉龐,
       原來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