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的方式



我們常常用自己的方式去愛自己所愛的人,


包括男女朋友,丈夫、妻子


和孩子以及身邊所有你最愛的人


你總以為自己很愛很愛對方,


這麼說、那麼做都是為了她(他)好


但,這未必是他們所喜歡所能接受的生活方式,


也許照著你的方式走,也許照著你的規定做,


她一定是你最愛的人,你才會規定這麼多,


給的壓力這麼重,無形之中,


你的愛給了他們壓力,也給了他們痛苦。


你真的愛他嗎?


愛她--就是給她關懷,就算她(做錯了什麼)


關懷總比指責來得有用


用你的真心聆聽她的內心


知道她想什麼?知道她要什麼?


在她心情不好時,你的陪伴和支持,


是她最大的安慰和精神支柱


 



 


你真的愛她嗎?


你愛一個人一定希望她快樂


不希望她滿臉倦容、滿心憂愁


在她歡欣鼓舞的時候,看著她那可愛的模樣


洋溢著歡笑、幸福,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滿足,


甚至比他更快樂、更幸福?


懂得欣賞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方式,


你必須摒除自我,用欣賞的角度,


看待你身邊每一個你愛的人和每一事物


 


 


 


男女之間的感情瞬息萬變


前一分鐘才一起開心甜蜜,後一秒鐘就吵架分離


喜歡一個人有可能隨時會改變


當初的吸引,有可能過了一陣子,


會覺得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愛情,很難說誰對誰錯,在結婚之前,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和自由


愛情沒有保證書,太過小心、


太過憧憬或期望過深,都不是一件好事


若沒有真心投入,


又怎麼會知道你們是不是王子與公主


在戀愛初期,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


一點點愛意就感覺甜蜜


但是,你不可能每天都100%的沉浸在愛情的世界裡


生活中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生活中也難免有小插曲,


浪漫歸浪漫,現實畢竟是現實


 



 


兩個來自不同環境的獨立個體,觀念、想法不一


因為愛,相遇,相知,而相惜


需要更多的包容和學習


吵架的時候,多想想對方的好


生氣的時候,多用溫柔來代替


可是如果你愛的是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


那麼這些體諒都會成了你日後的委曲


有句話說:『因為誤會而結合,因為了解而分開


所以,愛情沒有保證書,


它來的時候,可能不知不覺的發生,


要走的時候,可能不是你哭天喊地所能挽留


感情不是東西,不能用度量衡來算計


我這樣對你你也必須這樣對我才可以,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關懷也是付出不是佔有,


也不是要求,


你會希望他快樂,希望他幸福


天冷了...要多加點衣服


下雨了要記的攜帶雨具


累了….要記得多休息


生病了,讓我多關心你


有好吃的東西….我會買給你


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你


那是因為,你的柔情感動我的心,


讓你駐留在我心底,使我不知不覺的想你


『溫柔』就是感情最好的潤滑劑


在賽程中,如果你太過自我、不夠努力,


那麼,拔得頭籌的人,肯定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