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有位稍具知名度的女性作家,她跟先生的離婚也是眾所皆知的新聞話題,在偶然的一個餐會中,我剛好與她坐在一起,席間很多女性七嘴八舌奉承她的「優點」,並且恥笑她的老公「不知寶」,我聽的面紅耳赤,心裡直替她的老公慶幸「還好你懂得快閃」,哈哈!


【他不行也是你害的


她自己雖然也表現的很有風度,用感嘆的語氣說:「我可能還不夠好吧?所以他才會再去找別的女人。」請注意這一句「還不夠」,她代表的意思應該是「大家都說我很不錯,為何他還不滿足?」這麼說,她是怪前夫太不懂惜福了吧?


在場也有位女性偷偷在我耳邊悄悄說:「哇!看她言詞犀利的模樣,我看沒有男人能夠駕馭她吧?」耶?這位女性還滿有「正義感」的ㄟ?


站在男人的立場,除非是軟腳蝦,否則都很難忍受「太強勢」的女人,因為女性表現的比男性強,男性就沒搞頭了,也很丟臉的,往往就會酸酸的說:「你既然比我厲害,那我也樂得不用照顧妳了。」


真正厲害的女人是有智慧的,她絕對不會跟男人搶鋒頭,而且還會假裝是「弱女子」,讓她的男人感到自己的「威風」,也才能激起男人的「上進心」。


【你太厲害,誰敢惹你?】


這位女性作家,長的就是一付精明狀,而且講起話來「咄咄逼人」,好像是掌控會議的主席一樣,席間每個人都沒有插話的餘地,只能乖乖聽她發表高論,她肚子是有學問沒錯,口才一流,穿著及形象頗有架勢,面對這種人,我也不想多說,以免被她打槍說:「吳老師這你就不懂了,讓我告訴你真正的內幕」,哈哈!就讓她一人表演到底吧!


在場有些人不斷恭維她「名不虛傳」,還誇她有如「巾幗英雌」,這些好話一點都不假,但也算是「應酬話」吧?換另一個角度,在她前夫來看,也許她們的家庭不需要這些「好」吧?尤其她的「氣焰高張」,對我來說都想「退避三舍」,我相信她的老公更想逃吧?


【感情債沒人能算


女人當然要爭氣,也可以獨立自主,那是在「需要的場合」,有時候要搞清楚「舞台」,在男人面前還要比力氣,那不是太胡鬧了?在男人面前要比凶狠,難道要男人躺在你懷抱?在男人面前要比能幹,那你乾脆把那個男人斃了吧!


我錯在哪裡?為何他要如此對待我?」很多被拋棄的女人都哀怨的到處找人訴苦,最後還是沒人給她正確的答案,其實,男人會落跑,都是因為老婆不理他,讓別的女人趁隙而入,如果天天照三餐查勤,天天把他的元氣榨乾,他還有機會亂搞嗎


很多女人會對失意的老公抱怨,甚至罵他「沒三小路用」,這一罵就把支撐他的最後一根稻草給罵垮了,其實「貧賤夫妻百日恩」,就算沒飯吃,也要互相打氣,夫妻別計較「誰欠誰」?也別去「算帳」,真的要去討債,你們也是老天爺湊合來的,去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