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歌曲-冰吻-韓晶


Photobucket

























有人說思念,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至少你還有個人,可以讓你朝思暮想。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見幾個能讓你刻骨銘心的人。


也會有幾件,值得我們去悼念的事蹟。


而我有幸,在我還有知覺得的時候,都遇見了。


那也不枉我來紅塵這一遭…!



會笑、會哭、會痛,那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呀!


我依舊敲著黑鍵盤,字行間不再有對你的思念。


曾經出現過的那道彩虹,只是曾經的曾經…!


聽說雨季最容易再現彩虹~我期待著天空會


再出現另一道彩虹Photobucket


拾起散落一地的記憶碎片,我不想再拼湊了!


我把他們放在我心底最深處的抽屜,上了鎖。


鎖上破碎的記憶,只為了不想再想起。


key~我把他丟向大海了,就讓記憶石沉大海吧!


而今,我不再是個虛渺茫然的孤魂,我的淚兒


也不會再為你流了。


當我明天睡醒,窗外的天空不再是憂鬱的藍,


而是爽朗的藍Photobucket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打開窗戶…


遇到現在不想解決的事,先不理、不想、不面對。


不想、不理、不去面對,不代表是逃避。


就怕當下的理智,不是自己能輕鬆駕馭。


當失去理智所說、所做的,事後會造成遺憾。


我乾脆把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困擾和情緒,


暫時的‥暫時的打包裝箱,等到我有能力去


解決的時候,再從容優雅地打開來處理。


再怎麼傷心、難過,就算是要轉身離開,動作


還是要很優雅。


不讓眼淚告訴別人,我失敗了、懦弱、不夠堅強。


時間不只會撫癒傷口,還會增長智慧。


有時想要遠離這個城市,偶而享受一下孤獨。


讓自己跟心靈做個溝通…!


我確信,我的幸福是值得期待的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