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歌曲-HOD DO I LIVE



 



























 






下一張(熱鍵:c)


你的愛、我要不起


我要的幸福、你給不起


曖昧不明的愛、我玩不起


因為、愛、我輸不起


聰明的女人、似有若無、沒有把握的愛


36計走為上策、免得傷了自己


Уменьшить


生命中有千萬個人會與你擦身而過


但只有少數幾個能介入你的心裡


失去一個人很容易


得到一份真愛卻很難


付出真心、才有快樂


懂得珍惜、才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句話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當你遇到對的人又不好好把握時


別忘了、等到你想要的時候、愛已離你很遠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物、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Уменьшить


女人的青春有限


不要讓女人的青春耗在等待上


否則你會把女人準備給你的愛給磨掉了


當你勇敢的回頭說出「我愛你」時


那份愛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愛要及時、把握當下、好好珍惜


幸福和快樂才會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