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本事的女人才會擔心老公出軌





沒本事的女人才會擔心老公出軌,這句話可不是我說的,而是徐帆在接受對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擔心馮小剛會出軌時的回答。看起來是蠻自信的,可是肯定會有很多女人聽了不高興,這男人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關女人什麽事?再沒本事的女人也是男人自己挑的啊,為什麽到了關健時刻就賴在女人身上?對於我說女人要當情人式的老婆,有很多女人就不同意呢,說這男人天性就是花心的,女人再完善自己,他想變的時候還是會變的,不如當個本色女人。


 


男人天性就花心這一點我是同意的,可是也有句話叫,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大,這也就是徐帆所說的本事了。一個有本事的女人自然會叫男人克制自己花心的欲望,一心一意的對待自己。很多女人說為什麽總是要求女人去討好男人,男人就可以坐享其成?我想這樣女要想法陷入了一個誤區,認為女人凡事是為了討好男人。其實不然,女人去學知識也好,學廚藝也好,或者是減肥健身也好,其實都是為了自己,學的東西在自己身上,人變漂亮了也就有了吸引力,當然學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加的有魅力,這樣也就多幾分抓住男人心的籌碼了。


 


 


不過也有人說,這個世界上又不是沒有了男人就不能活,我想說這樣的話的女人只是賭氣而已了,呵呵,如果都能做到如此,我想這個世界上就會少了許多的煩惱。男男女女,自古以來就誰也離不開誰,但是說到沒有誰就不能活的話,那也過於的誇張。只是這生活原本就不是賭氣的,男人女人誰沒有 一兩 個缺點呢,今天在Q群裏一群女人還在聲討男人的自私與無情,可是諸不知男人其實也對女人的嘮叨與挑剔心有余懼呢。夫妻之間相處,原本就是要互相遷就與包容的,如果覺得不好就換的話,我想最後也不會找到對的人。


 


說到愛情,很多人感嘆找不到真愛,我結婚的時候很年輕,一結婚便傻傻的當上了媽媽,從此就綁在了那個男人的身邊無法擺脫,也曾開玩笑說,假如是現在讓我選的話,我或者不會選現在的老公,因為他太懶太沒情趣,但是選擇了我就會用心的面對。曾經也有過不下數次離婚的念頭,可是都在一次又一次的爭吵中妥協,也許有人說婚姻需要妥協還要來還有何用?我想這樣的人是個完美主義者,生活中哪會沒有矛盾啊,就算是牙齒也會咬到舌頭的時候,兩個家庭背景與成長環境完全不一樣的人,怎麽可能會沒有矛盾呢?愛著的時候,缺點會變成優點,不愛了,雞蛋裏面也能挑出骨頭來,所以女人的本事也不是用來對付男人了,而是用來留住男人的心。


 


 


男人沒錢會被人說沒本事,女人要是被男人拋棄了也會被人說沒本事,可是這本事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學來的,男人沒錢可以努力賺,女人不斷的充實自己自然也就可以當自己感情的主人了。很多女人有恐婚心態,因為這個世界的男人太不可相信,身邊有太多的男人女人都背叛了婚姻,如果結婚是為了離婚,那麽為什麽要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變得越來越難實現,難道僅僅是因為這個世界越來越浮躁嗎?現在的人太現實,女人找男人看的不是品質才情,而是房子與存款,而男人找女人也不是看女人的性格品德,而是她的外表身材,這樣的婚姻就會變得很脆弱。


 


徐帆雖然長得漂亮,而且嫁了個有錢的導演老公,但是她一直都很獨立,拍戲賺錢,一點也沒有閑下來,這或者就是她所說的本事吧。現在的女人地位越來越高了,可是也有越來越多的女人當起了寄生蟲,憑著一副漂亮的外表便讓男人養在家裏,久而久之,當男人厭倦的時候,便是你出局的時候了。女人只有感情與經濟都獨立了,這樣才可以與男人平等起來,等你真正做到了這一些,你就不用擔心男人會出軌,因為只要他敢背叛你,你就讓他出局,男人出軌的代價是丟掉你這樣的優秀女人,他自然也就會顧忌三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