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引思念的戀箋


 


 


   表達牽掛對思念的綿延,表達對躍上心頭人影的情思,情愫跟隨牽縈欲罷不能的悸動著,真的愛一個人,心靈力量必然強大,無須時時刻刻緊緊糾纏,不見面的時候仍然在思念中,這將更完整品味著愛人的氣息。就像聆聽動人的樂曲亦或是觀賞動人的歌劇後,在寂靜的時候回味餘音不斷。



 


   「相思意已深,白紙書難足;字自苦參商,故要檳郎讀。」對你的相思愛意已經如此深刻,面對一張雪白信箋,竟不知該如何下筆,因為怎麼也道不盡我內心的情懷。每寫下一個字,都要反覆斟酌,仔細推敲,務必讓情郎讀出字裡行間的幽微與細膩。~



   無數個夜闌人靜,不自主湧上心頭一股揪凝,腦海中自然地浮現一個影像,有一腦兒想念,有一腦兒思盼,在靜靜的子時上悄悄蔓延,無法輕輕睡去,深怕思念的人未入夢,深怕清晨陽光喚走夢中的夢中人。這般如此令人感動的情思表現,是深沉惦記著憶思的方式,相聚像夢一樣短暫美好也罷!即使戀人不在眼前,倆人之間只要夠堅定夠深刻,溫柔思盼的情意依然悠悠長續。



   愛不在距離,而是心牽引的遠近。泰戈爾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的距離,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愛你的人站在你面前卻是你不愛的人;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心靈的觸動,心神相通不在乎身隔八千里外,只要想到他是愛我的,幸福真正的愛就是這樣。


 


末代公主~


 


老情歌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Repeat ,,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