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掉一身的俗事塵灰,竟飄得滿室紛飛,


          依稀可見那灰飛湮滅的瞬間,看見了自己:


              理性與俗務,在此時已無足輕重,


                 尤其在這漫天雨滴的夜裡。


           靜得不知夜的邊際,只能在夜的世界中,


                   找尋曾經迷失的自己。


       此時;夜有雨聲作伴奏,是多麼意外的閒情逸致,


                多少的文人描寫雨夜的惆悵,


            我心中別有意境,是個異常寧靜的夜,


           雨聲化成節奏的旋律,在夜裡飄來盪去,


         只要時時用心發覺,隨時隨地都有美的發現!



 



             寧靜中伴著文字,是最美好的時刻,


        也喚來浪漫的逸致,那只敢在夜裡奔放的感性、


              猶如脫了彊的野馬、盡情的奔馳。


            那千百快速的文字,行雲流水漸漸的,


                 有如千軍浩盪、萬馬奔騰,


           在文字中裸身的我,憶著你、想著你,


    你的好;在文字中紀錄著,詩寫著、烙下美好的時刻!


               心靈感應著,文字也感應著,


          是如此微妙的感覺、是如此奇妙的互動!


             在文字中相遇,一如真實的心靈,


          化作美麗的文字,進入彼此浩瀚的心靈!


          在寧靜的文字中,感悟自己、調整自己;


       感思一切、感恩所有、並邁向未來璀璨的前程!


                


       是甚麼時候進入文字的世界裡,自己都不記得了,


     之前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有了很多且微妙的變化,


  很喜歡文字世界中的自己,可以很寧靜的聆聽自己的聲音,


     像是在安靜無聲的夜裡迎著晚風,欣賞美麗的夜色。


            曾幾何時,慢慢的脫離音樂的世界,


    音樂曾經撫慰了我寂寞的心,也伴隨我走過輕狂的歲月,


       陪伴著我癡狂、歡笑、流淚、感受著我驛動的心,


     那不安靜的心靈一直在狂奔,追逐、從來沒有寧靜過,


         也不曾真正體會過大自然的美妙與愛的真諦。


  直到無意間闖入文字的世界,一個自由的天地浩瀚的宇宙,


     像是冥冥之中安排好似的,就此栽進美麗的世界裡,


    那璀璨的星河深深的撼動我那不寧靜的心靈,頃刻間,


                不安份的腳步穏了下來,


           不可思議的奇幻麗景在心中建構起來,


             讓我在文字的海洋中恣意的航行,


              自由的航向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在文字世界中的我如同真實的我,一個更感性的我。


          只是真實理性的我需要一個釋放的天地,


            而文字默默的接收了我所有的壓抑,


          帶著美麗的文字邁向更璀璨光明的未來!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