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有一個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強    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說「沒事啦,你去吧」的時候


就真的會放心的放開我的手然後留我一個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說話的時候


就真的會以為我心裏沒有覺得疼痛和難過


不要在我若無其事的忙碌著手頭的事的時候


 就真的會以為我什麼影響都沒有受到


 我希望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然後輕聲說


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會在我面無表情的時候


輕輕的用力的摟緊我


 然後說你在我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我希望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


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後撫著我的頭髮說


沒關係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


你都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