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人生◎

 


 

 

 

人生,就像一個舞台
每個人都在努力演好自己
人生,就像一場戲
每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人生,就像一枝箭
一旦離弦,就只能向前,不能退後

人生道路上
也許會累,也許會很疲憊
也許現實的生活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可是人生的道路上
又有多少的後路可以退
就算可以退
又沒誰敢肯定
會有足夠的勇氣去重新面對

當生命只能
前行不能後退時
當生命的旅途並不完美時
當有些人注定成為過客時
當有些愛注定無法回應時
我們是否能夠一笑而過

有些往事注定
會在我們的記憶裡慢慢隨同消散
有些人注定只能是擦身而過
有些愛和錯
會被我們埋藏記憶深處
或是慢慢淡忘
不用問理由,也不必找原因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誰是誰的曾經
又是誰曾許給誰永恆
一切恍如戲
也許
你只是戲中一只偶爾停在我窗前的鴿子
並不能永遠與我相伴相隨
也許
你只是偶爾停靠在我身邊的一只飛鳥
並不能真正理解我的傷悲
不是不想愛你
只是因為我們各自有著各自的舞台
就算我們的心會在舞台中相遇
終究還是不能離開各自的舞台

現在的我
已經疲憊不堪
或者我應該學會離開
愛也好、恨也罷
哭也好、笑也罷,痛也好、傷也罷
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遺忘

人生的舞台絢麗多彩
只是有些人
再也不會在我的人生舞台中出現
未來的舞台上
也只能由自導自演了
錯也好,對也罷
無論對錯都要繼續演下
反正人生就像一個舞台
經常會上演不同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