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很多事是命中注定的

如果無緣不會相遇,如果有緣不會沒有結局

佛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就像葉的飄零終是歸於泥土

就像冬的清冷終有春的來臨

而為什麼我仿如三世的愛情卻換不來一個傾城之擁

想想,憂傷就如洪水排山倒海般地襲捲

我在憂傷中憂傷,我在憂傷中快樂

我在憂傷中沉淪,我在憂傷中堅守

憂傷讓我知道真愛的痛苦

而我卻心甘情願這樣的憂傷

 

總是告訴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生活如此,愛也應如此

我是個不太會心疼自己的女孩

很多時候我不懂得釋放壓力,也不會緩解自己的痛苦

然後就在自己的壓力裡千瘡百孔

然後就在自已的痛苦中支離破碎

然後在痛苦中慢慢地自己給自己療傷

然後又再重複自己的痛苦

輾轉反覆,痛徹心扉,卻又甘之如飴

認為這樣愛著其實也是一種自然

 

總是告訴自己愛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

世間因為有愛所以美好,人間因為有情所以圓滿

身邊有很多疼愛自己的人

無論是自己想要的還是不想要的

有非常多的人陪在我身邊,讀著我悲情的文字

心疼著我這樣獨自療傷的女子,不離不棄

在這樣深沉的愛裡我只能回報他們快樂的容顏

但是我仍是會在某一剎那生長憂傷

彷彿心被掏空一樣

我在快樂中敏感,在敏感中憂傷

 

很多時候我是個喜歡安靜的女子

喜歡靜靜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在別人的情感中體會生命

或者只是一個人靜坐著

體會心中酸酸的往事和心緒

慢慢生出許多莫名的感動

 

人生是個很漫長的過程

絕大多數時候是愛與恨,對與錯交融而成

沒有一顆驛動的心構不成青春的秀美

還有抗拒不了的誘惑足以說明我們尚且年輕

愛如指尖,無論快樂和疼痛,輕輕一動都連著心

 

夜深了

總是習慣輕輕敲打鍵盤,心裡確裝滿了憂傷……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