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寞中學會了孤獨
在思念中懂得了感觸
直到分手以後才領悟,什麼是幸福
想要回頭已是無從彌補
早以記不清來時的路
想著你的柔情你的雙目
等到眼淚在眼中止住
恍然間才清楚,原來愛比恨更難寬恕
若不是痛徹心扉,又怎麼會銘心刻骨
我想我會用一生把你記住
為你祈禱為你祝福,我們都要幸福
當你決定離開的時候
我的心也離開了,向你相反的方向游離
人說前緣定今生
可你我之間,怎樣的前生?怎樣的緣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
原來緣分這麼脆弱
最美的故事沒有最美的結局
最美好的感情沒有最美好的歸宿
曾經以為是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卻原來只是萍水相逢
愛情變平淡
於是,我翻越千山
只為尋找那段遺失在生命中的美好
我不怕會受盡幾世的折磨
怕只怕
在那無數的輪迴中會如煙般消散
如何再能見你如花容顏

等待,等待
生生世世卻忘了如何去愛
曾經一起看的那海,是否還依舊澎湃
當一切都變蒼白,我該怎麼去面對
有一種愛它經不起等待
有一種等待也經不起傷害
面對你的決絕,我無言亦無奈

有時我會問自己,到底該不該
只是愛的太深,回頭太難
天空下起雨,走在街上,看著人來人往
黃昏的陽光染紅一個個陌生的臉孔
我不禁有一絲感傷
為何只不見那熟悉的臉龐
回到小院,看著那雨打花落,飄零滿地
重複著絕望的悲傷

仰望著天空,夜色更淒茫
我在黑夜中揣測
也許我該試著放棄
只是對你的那思念卻在心裡肆意的滋長
那思念揉碎了我的倔強,讓我如何去遺忘

落櫻滿地,重複著季節的傷
你依然不知去向
匆匆走過愛的時光
去流浪,去放蕩,去尋找那愛情埋葬的地方



 



 


文章來自:Ang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