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周治平 / 作曲:周治平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讓那往事隨風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你無邪的笑容  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Repeat #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