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想你淡淡的 流淚


演唱:郭盈瑩


不知道那天的風是向什麼方向吹,我只記得我的笑容在風中慢慢枯萎
不知道那天的雲是不是為我們心碎,我只望見漸漸遠去的你把手揮呀揮


今天的我和你記憶中的我一樣嫵媚,只是已經習慣一個人在夜裡喝咖啡
當天邊的思念化作盈盈閃爍的淚光,你會不會走進我夢裡撫慰我的傷悲


漫漫的旅程要圓多少夢才不會後悔,真心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長久相隨
飄泊在遠方的你怎能體會這種滋味,也許你早已經忘了把背影留給了誰


悠悠歲月的風塵帶走了最初的浪漫,花開的季節再也見不到你送給我玫
傷心的往事在夕陽中來來回回地飛,我倚著黃昏淡淡地想你淡淡地流淚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