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彼此之前,你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而我喜歡獨自流浪的漂泊,


在這匆忙短暫,滿載著快樂憂傷的人生旅途中,


每一處驛站你我都只是稍作停留。


走過一座又一座喧囂而又寂寞的城市,


遇見過一張又一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孔,


我們就像天空中的飛鳥,偶有失速流離的時候,


卻沒有誰讀懂彼此內心的孤獨。


從不曾有誰讓你我為他(她)停留許久,


屬於你我的故事,每一天都在展開新的一頁,


我們盡情演繹著自己,而又卻是那樣的孤獨,


如同生命之初,孤獨一人來到這個世界。


在新的驛站裡,我們偶然相遇,


當你用深情的目光關注我的時候,


風塵仆仆的我停下流浪的腳步回望,


只是片刻,我們便讀懂了彼此心裡的憂傷,


相識的緣份,對於我們來說,


如同一道陽光輕輕掃去了彼此心底的陰霾。


我們的性格經歷是如此相似,也如此投緣;


心境是如此相近,也如此相通。


緣份多麼玄妙,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把長久的孤單給吞沒了......


你說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感動,


我只是默然地微笑,而你卻哭了,


仿佛你已經看到我笑容裡難掩的滄桑荒涼。


我緊緊握著你那纖弱的小手,


用無比堅定的語氣輕聲對你說:


“ 讓我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