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相愛,靜靜離開



於萬千人之中遇見你所愛的人,於萬千年的時間的荒野中,沒有早一秒,沒有遲一刻,卻恰恰在這一秒,走過這條街,在這一個點上,偶然邂逅,這便是緣分。在這相遇後,不能淡淡想忘這偶遇,卻時時思念,渴望著再重演這次不可能的相遇,這就是相愛。





在這份廣闊的時間與空間中的相遇,相知,相識,需要的不僅是緣分還有上天的巧合。但即便擁有這些,卻還是走向了相反的兩邊,相遇於偶然,相忘於紅塵。如果非要為此尋一個答案,那麼也只能用~~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分,情深緣淺,我們愛不對時間。


有時候,我們並不會擁有改變一切的能力,我們不能擁有這種能力~~使他愛上自己的神力,我們能做的只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可愛。我們可以選擇怎樣的度過相守的日子,卻無法選擇怎樣的相遇,什麼樣的結局。





我們真的都只是時間的棋子!想一想,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是否在我身旁;當你最渴望溫暖的時刻,我又陪在誰的身旁;當我最希望擁有一片自己的天空時,是否又恰恰在這時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裏……凡此種種,都使你我最後守在了另一個他的身邊。


曾經我們不過是咫尺的距離,而今卻是相隔天涯。不能不心痛,不能不不甘,禁不住的扼腕痛惜……可那又如何呢?一切都已是過眼雲煙了,即便我們彼此還深深惦念著對方,那又怎樣?我們是否還有走回過去的勇氣,是否還有走回從前的能力。此時深深的思念也只能化為心底最甜蜜的回憶了!





冥冥之中我們相遇,輕輕地我們相愛,最終,我們卻只能靜靜的離開。帶著這份思念,帶著那份祝願,牽著記憶中你的芬芳,一個人走在這條機緣巧合湊成的路上。


 


葛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