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


其實不然,


 在某一時刻才發現,人是在一瞬間變老的.


 


我把你當成了我的永遠,


讓你的位置一直保留在我的心裏面,不肯改變.


自己一個人在內心糾結著不願放開,掙扎著,煎熬著,


縱然知道我們之間 已回不到從前,


沒有任何結果沒有任何未來


卻還是不願鬆手,不能讓自 己解脫.


 


這麼長時間了,


從你時而的曖昧的話語,時而冰冷的語氣,


我知道,只是我一個人在那堅守著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不想被你折磨,倔強的將你刪除,


卻有還是忍不住想要知道你的資訊


.我以為我會永遠掙扎在自己結下的網中,


在裏面苦苦的糾結著,


 


我以為 我忘不了你.


但是,似乎是在某一時刻長大了,成熟了,


心慢慢變老了,


不會再像以前那麼衝動了.


可以用很平和的心態平靜的語氣給你發信息了.


似乎自己是一個圈外人局外人來看你.


和你像朋友了,對你像朋友了.


心中是一片釋然,無言,


 


連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變成熟了,變成這樣了,


能如此平靜地面對你了.


不知道這樣在我心裏面是不是算是放棄了


自己苦守著的那片海


 


有天看到一句話:那些我們無法忘記的人


只是我們不願忘記而已.


突然領 悟到了:


我們將那些定為無法忘記的人


放在心中鑄造的堡壘裏不願放出來,


刻意的忘記只是將我們自己弄的傷痕累累而已.


 


也許,在某個不經意間,


我們會發覺我們已將那些永遠無法忘記的人忘記.


某一時刻,你將我拋之腦後,我將你忘記了.


我知道,這輩子,我已無法將你忘記,


我也不會再刻意讓自己去忘記,


 


只是以一種朋友的身份,欣賞的眼光 來看你了.


這樣,真好!


我可以與你淡看雲與月,笑談人世情.­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