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傻傻的想


緣份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幸福到底是什麼形狀的?


有了相守一生的緣份


是否就擁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


有人說,幸福是有形狀的


你把它放在心裡,它就是心的形狀


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虛無縹緲...



而我想把一個人深深的刻印在心底


享受緣份帶來的幸福


細細的描繪,沒有憂傷,也沒有那麼多的堤防


就憑藉你在我心中的印象


就憑藉你和我能夠走在一起的緣份


去揣想幸福的模樣


我想,緣份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幸福是一種很珍貴的感覺


而這一切,如果能夠遇到該是多麼的不容易


所以,我會好好的珍惜


那麼,你也會好好珍惜是嗎?



有些時候,我們把緣份看得太過簡單


其實,我覺得緣份真的是一種很神秘


很深奧的東西


茫茫人海,有許多人,有許多路...


而注定相守的人


偏偏就在這許多路中選擇了唯一的那一條路


偏偏就在那許多人中認定彼此是相守終生的唯一的那一個人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很多時候,心情就在這樣的感覺中漸漸瞭然


於是,再也不再追尋緣份的神奇


再也不去探索幸福的模樣


就在這樣的順其自然中漸漸的懂得


緣份和幸福都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事物


它們無形,卻能感覺到,它們沒有聲音


卻能聽得到


平淡也溫暖,瑣碎也幸福


好好的珍惜,認真的感受


幸福就會時刻圍繞在身邊



緣份,其實就是這麼珍貴


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就像網路上流傳的一句話


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再走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