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夜裡不寂寞,有你的愛不後悔,
笑容因為你,溫柔因為你,
浪漫因為你,等待因為你。
情思在愛戀著你的夜裡千迴百轉,
只為了讓你感覺到我的愛。

原來站在雨中是為了不讓你心碎,
只要讓你看到我浪漫的心慰,
在雨中把雙手相牽永不後悔,無論多少錯與對,
只要有你我心自陶,就這樣讓你把抱在懷裡永不放手。

原來站在夜裡是為了讓你看清我的心,只要你明白我的愛,
不讓你的溫柔再有更多的等待,
只要你站在那裡就能感受到我的愛。
就這樣呵護愛著你。

假裝著一切都無所謂,不要想世事多少的苦味,
讓你的笑容留在臉龐。
讓淚留給自己一個人品味,一生一世。
沒有誰能再讓自己逃退,只要你明白就是對我的安慰。

讓風吹乾我的淚,讓雨洗盡我的愁,讓愛把你包圍。
無論夜有多深,把手機放到最大音,
只有你的心有所感動,我的愛就會到達你的心處,
就這樣把你擁抱在午夜的深處,
一起陪你望著夜窗漸漸入眠。

無論你有多少的不在意,只要你快樂笑語,
不要再回想是否有曾經的痛惜。
等你一起陪我站在雨夜裡,
街燈下的倩影,只有你在我的心底。
無論夜多深,無論星多稀,有你的夜不再孤寂。




寶貝家族~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