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你最懂,被人牽掛是一種幸福,


很多時候,人們內心深處最渴望的,


也只不過是一種被人牽掛的感覺。


在某一個寂靜的深夜,會收到一個信息,


『我想你了,你還好嗎?』


在某一個別樣的日子裏,會收到一份祝福,


採盡四季的雨露,掏盡碧海的明珠,


只為送給你我最深的祝福。



在塵世上,跋涉太久,


累了,於是內心開始變得脆弱,


一丁點兒的溫情,都會由心的感動。


很多時候,人是需要感動的………



能感動,那是一種幸運,是一種上天的恩賜;


人活在世上,註定是孤獨的,


內心的世界,總有別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習慣於在自己編織的世界裏做著自己的夢,


每一個光環,都是內心渴望的色彩。
其實這世上,每個人內心都有自己的囚籠,


 


有的人在裏面哭泣,有的人在裏面歡笑,


有的人在裏面自我療傷,有的人在裏面孤芳自賞。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


想要怎麽樣的生活,那就自己去編織。


人生,本就是一個自由的舞臺,


我們是導演,也是主角,其實都是戲子,


在扮演著自己喜愛或厭惡的角色。


只是喜歡那種被人牽掛的感覺,


也只是喜歡那種被人惦念的感覺,


被人牽掛是一種幸福。


 


人生,能在這世上,被某一個人深深的惦記著,


是一種上天的恩賜。


記得一句話:『這世上,沒有離不了的婚,


只有結不了的婚!多麽的可悲……


是的,這世上,無法把握的是愛情,


而婚姻,只是一種形式,只是一種生活的必然程序,


什麽時候需要了,於是就設置,如此而已!


 


很多時候,無奈的是愛情,可悲的是婚姻。


多少旅途多少牽掛的人,多少愛會感動這一生?


多少故事多少想念的人,多少情會牽絆這一生?


獨自走在寂寞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


我告訴自己勇敢去面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