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夜晚,空氣很清新,獨自走在寂靜的小道上,


吹著清風,好愜意,任憑自己的腳步聲在空中回蕩,


一點也不亞於樂隊演奏的交響樂,這未嘗不是一種享受!


原來雨後的夜晚竟是如此美妙,它讓人很清醒,很舒服,


真想沿著這條小道一直走下去,可是走著走就到了自己家樓下,


無奈,還是轉彎回家吧,


於是又多了份感慨,人生是不是也像這樣呢?



很多事情都不會朝著你期望的方向發展,會遇到一個又一個的困難,


就會有一個又一個的十字路口等著你選擇,


可是有的時候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命中註定你該轉向哪邊就只有聽從它的安排,


也就只有等待結果的權利,哪怕這個結果是你不想要的,


甚至是晴空霹靂,你也不得不接受,因為這是你無法改變的事實,


命該如此,結果已經這樣了,過程已經不再重要了,


剩下的只有暗自神傷了。


命運?我該相信嗎?


有人說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可是為什麼到了我這就成了空話呢?


眼睜睜的看著親人離開自己卻什麼也不能做,


八年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以什麼樣的心態混過來的。


從那以後我的生活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變得不會笑了,


就算笑也笑的很假,所以乾脆不笑了,因為沒什麼開心的事情。


你說我笑起來好看,可是我覺得很虛假,


所以……這麼多年了,我從來不喜歡跟別人說心事,


什麼都喜歡藏在心裏,連最親近的人我都不願意說的,


可是好累的,真的好累,把不開心的藏在心裏,保存的好好的,


其實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真的不是一般的累!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到這些亂七八糟的不開心,唉!何苦呢?


我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生活態度呢?


就讓我的不開心化作一行行的文字吧!


讓它們隨風飄去,把它們拋到腦後,


好好生活,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


昨天的已成歷史,今天也將成為昨天,明天也會變成今天,


活在當下!好好生活,好好對待自己!


好想什麼時候出去旅行,到海邊,吹著海風,赤著小腳走在沙灘上,


拾起被海水沖到岸邊的小貝殼,身後留下一串幸福的小腳印,


呵呵!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