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意攜香而來,
微風撲面而來;訴說著情懷,
紅柳枝頭頻頻將粉芽數點。
夜空很美,但沒有星辰,
夜色迷離,漫無邊際,音樂聲一點點流動,
澗澗而來,近聽似煙,遠聽似雲。


一個人靜靜地,
在夜色中看看停停,從容漫步,
註定這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在這無助寂寥的夜晚,
聽著這曲無韻無律的悲歌,
只能讓我簡單而平乏的文字
把寂寞都釋放出來。
 

輕叩煙色的記憶,
相思猶如素白朦朧的月,
有著小小的憂傷的皺褶,
暗攏眉間的那剪輕愁,可自不覺淚已成行。
浮生若夢,總有世事難兩全,
曾經理性的主宰,已漸顯沉默。
無風無月的夜,隨意收拾一下記憶,
想著你的點點滴滴,
跌進了那無邊的黑夜和無盡的憂傷中。


緊裹如紗的衣袖,
無心再翻弄手中的書,
默默地梳理心中散亂的愁緒。
在紛繁印染的記憶裡,
你醒目地出現在我的世界。
恍然隔世的偶然相遇,
讓我看到你深邃的目光裡,有不倦的愛戀,
那似曾相識的目光讓我顫驚。


是否是前世的約定,
來續今生的緣?
如若不是,為何偏偏對你情有獨鍾?
如若不是,你的出現,
為何震撼著我生命的河界?
踉蹌著走過,搖擺著純真與夢想,
也搖擺著你與我的一路風塵。
深夜裡呼喚你的名字,想像你我的未來,
想像你的一言一笑。
無數次希冀請你停住匆匆腳步,
請你為我停留。


多少次
編織過我們的愛之夢,
領受你的眼中飽含的愛意,
和你輕訴衷情。
你是我永遠的依戀,
因為想念你,想把所有關於你的記憶保存。
心有靈犀,語言傳遞相知相解,
一樣的心動,一樣的懷想,
同樣乍然相見的喜悅,依依不捨的眷戀。
我享受著你的溫情,相信自己的完美與可愛,
在這些溫柔的情愫裡,
感受著被你愛的幸福!
 

午夜,已習慣想你。
那些親密的叮嚀,幽幽的心語,
聆聽著你微笑裡的傾訴。
你把柔情放在心裡,在恬淡的夜色裡,
化為了繞指的相思。
這一刻,最華麗的辭藻也是蒼白,
最清雅的修飾也是庸俗,
最精簡的文字也是累贅。


眼睛濕潤了,
多想隨那春夜的清風,
帶著我的情思,
沿著魂牽夢繞的心路向你走去,
讓溫柔在你心間輕漾。
疼你夜深孤寂,惜你情深不肯輕言放棄,
用我透明的心將愛串成剔透的珠璉,
懸在心幽深處的崖尖,
用我手中的筆訴說著對你如蓮般的呢喃,
在我的指間盪漾著對你如水般的柔情。
 

今夜,我想你!
用我如蓮的心,靜靜地思念著……
深知這份愛,我們不能用世俗的方式承擔,
我們不要輕輕的歎息,
只須把心交出來深深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