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與你不期而遇
路過的風景 再不是夢的延續
只是片斷 如此而已

孤獨若沒有寂寞相伴
思念是不是就可以煙消雲散
撐起雨傘 才發覺你給的只是晴天
如果我用一生去等待你的歸期
請別讓它成為你一世的回憶
徒留我獨自歎息



不會望著流星許願
不是不相信它會讓我夢想實現
只是不想我如它一樣
只陪你走過最美的瞬間 然後消失不見


能不能讓我站在彼岸
抱著幸福對寂寞說再見
牽過手的手 寂寞卻揮不散你給的溫柔
淚水肆意的揮灑 我送你遠走天涯
卻忘了心還在咫尺為你牽掛



看著風吹撫花的容顏
想起你撩起我的長髮
飛流的瀑布在眼前瀰散
望著溪流 我細數幸福的長遠


不是因為寂寞才思念
不是因為思念才掛牽
只因想你的日子裡
整個世界都是你容顏
讓我心意兩牽 夢難成眠
緩緩吹過的風吹乾我淚顏
卻難化作雨潤濕你心田
因為你 只想給我充滿陽光的晴天
關上寂寞的門
讓孤獨遠離我的世界





感謝尹茉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