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人來人往車來車往......


忽然想起你  不知道你在哪裏


你的身邊流動著什麼樣的人群與風景


忽然想起你  你在哪裏    是不是也偶而想起我


想念的痛讓笑容凝固在悲傷的眼裏


燈下有酒歌舞升平   桌上佳肴杯盤雜陳


我在塵囂邊緣 卻是無上寂寞 


(曾經走過的路  說過的話   猶如夢境.......)


我們之間   我從不知道這樣的情誼是淺、是深

不知道從你眼裏流露的愛  是假  是真


如今好久不見  我也不知道我們還彼此擁有    或是早已離分


或者所有的愛恨情仇  所有的聚散得失  原本不過是個過程


如果你問我 沒有你的日子可曾想起你


我無法回答你--你所不知道的是


在我的世界裏


自從有你 一切都是你


陽光 雨水 以及朝朝暮暮彌漫著與你無關的味道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