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

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


總有一份牢牢的牽掛


時時刻刻不能放下


常在暮色淡淡的夜晚


總會勾起我濃濃的相思


我獨自遙望著你的方向


體會與你心與心交融的一刻


多少次以為


你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多少次以為


我倆能牽手相擁


可每次思念卻重重漾起心底的回憶


讓紛揚的記憶絲絲縷縷飄灑...


曾經以為


那前世美麗的相約


再也不能在今世溫柔的相逢


而你又悄悄地走入我的生命


那一聲問候


一抹微笑


一個手勢


一片話語


輕輕的撞擊著我微微虛掩的心扉


我平靜的心底


盈出蜜蜜的歡喜


眼前不時閃爍著和你在一起日日夜夜


寧靜的夜晚


屏幕對方


靜靜的籠罩著你我的身影


慢慢聆聽鍵盤發出的柔情細語...


浪漫和驚喜還清新如昨


你我生命中那麼一筆重重的交集...


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美


我的心因思念你而綻放花朵


在這柔柔的春風細雨


多想和你相依在林中漫步


此刻


好想 擁你在懷中


傾聽你的呼吸


觸摸你的心跳


一起靜靜的聆聽心麴


雙目對視淺淺一笑


夜很靜


今晚又會睡不著


淡淡的甜蜜始終在我心頭縈繞


我喜歡在這樣的夜晚靜靜的思念


靜靜的微笑


夜已深


窗外的樹影漸漸隱去


我還在想你


想你...


想你...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