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牽著妳我這呢呀愛妳  若無妳我不知行對叨位去



(女)陪著你心內甜甜甜  有你我的笑容永遠掛目邊


#(男)攬著妳煩惱就隨風去  無論海角天邊愛甲漓漓漓


(女)咱會逗陣一年過一年  天公自然保佑 咱免算八字


(男)一生甲妳做陣行  什麼艱苦攏不驚


(女)一心想要隨你行  粗飯粗茶無算什


※(男)我的命攏是為妳活  妳的心我嘛攏知影


(女)阮的歌只要有你聽  唱千遍萬遍無算什


(男)我的命攏是為妳活  妳的心我嘛攏知影


(女)阮的歌只要有你聽


(合)咱永遠 牽手做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