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女都一樣,都渴望被人珍惜,被人呵護


但是如今的社會,大多數的人都不再有這樣的理念


總把愛情當做遊戲


太過執著對待愛情的人總是會留下最深的傷痕


那個傷痕刺在執著的人的心中


當執著的人回憶起那段不堪愛情時,心就會疼痛不已


 


我曾經也是個執著的人


因為我把幸福交給一個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到如今心中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只能躲在靜好的時光裡面學會遺忘他,讓自己堅強起來


哪怕是一個人過生活,我也要清醒決絕的走下去


把幸福交給懂得珍惜你的人


因為只有彼此都懂得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撐過那所謂的一生一世


愛情需要的是彼此互相的照顧


當你心愛的人累了,你不是坐在一邊不理,而是多陪他談談心


他需要什麼的時候,你盡量的滿足他的需求


至少可以讓他知道,在你身邊的感覺是如此的溫暖


 


珍惜不是口中的名詞


用口說出的珍惜是遠遠不夠的,關鍵還是在於你的行動


相愛的人,一定要把彼此看成心中最深愛的寶貝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懂得怎樣愛惜他,關心他,呵護他,保護他


才能讓他盡量減少受傷害的機率


因為你懂得考慮事情的後果,做一切事情都不在魯莽


就比如說︰你們去看一場電影


那場電影你並不喜歡看,但你卻不能中途離場,要陪他看到最後


因為你要給他留個完美的印象


做事情都是要有始有終,相愛也是如此


只有愛到最後才能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是不會陪你走到最後的


他只能給你浪漫的開始,遺憾的結局


因為對於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來說愛情只是一場遊戲


遊戲過後傷得最深的人卻是你這個執著的人


 


愛情要永久,必須要懂得珍惜


人生路上有許多突如其來的暴風雨,總要有個人陪你走完這一生


這個人就是懂得珍惜你的人


 


把幸福交給懂得珍惜你的人


只有這樣,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你的痛苦需要有人心疼,你的微笑需要有人分享


懂得珍惜你的人知道這一切,他也能做到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