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撫 我心愛 熟悉 的臉龐


 


輕柔觸碰 你 堅挺的鼻翼 柔軟的雙唇


 


屬於你的味道 在鼻尖纏繞 沁入心間


 


無法抗拒 你那對 含情的雙眸


 


情不自禁 低下頭 輕吻 你的唇


 


 


黑暗裡 閉上眼 依然可以感受


 


你的多情 你的溫柔 暖我心房


 


擁著你 除了你 不愛


 


我不會再讓你的心流淚


 


在我心中的 你 無可取代


 


看著你對我露出的微笑


 


我能體會 這 就是幸福...


 


 


請你用心去感受


 


也請你靜靜的 聽一聽


 


我正低聲 為你 輕唱愛情


 


歌聲 傾訴著我們愛情的故事


 


愛你的歌聲 穿越 前世 今生


 


在 時間甬道裡 來回飄揚 不散


 


 


啊 我的愛


 


你說的 我說的 我們的愛 我們懂


 


但 想問 有多愛 真的 好愛 好愛....


 


我愛著你 你也愛著我 


 


讓我們 一直 沉浸在幸福裡....直到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