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台灣的人很天才,有樣學樣,沒樣自己想。


 


前天我去一家佛具店,幫客人選家中要供奉的祖先牌位,看到店內多了好多佛像,可是都亂刻,模樣都叫我嘆為觀止!


 


我看到猴子頭的孫悟空,說是齊天大聖?哇勒!齊天大聖是個美男子ㄟ,我在修鍊閉關時就看到南天門前迎來的齊天大聖,那會是猴子臉?這些刻佛像的師父,呵…不通安呢啦!照漫畫西遊記在刻佛像,很瞎ㄟ!把猴子臉請回家當齊天大聖在拜,也很瞎!


 


還有我之前也看過豬頭人身的豬八戒,到底是拜故事書的主角?還是要拜天蓬大元帥?聽說是特種行業在拜豬八戒,招恩客!救人喔!拜豬就拜豬,幹麻扯上天蓬大元帥呢?他可是氣宇軒昂,英氣勃發,也是九星之一的大統領。


 


仙姑妹妹今天不是在研究帥哥天神,是要告訴大家喜歡供奉神明沒錯,但在請神或希望那些神佛和我們的靈場有所連結,或能助我們財運亨通的時候,那麼希望大家能在請神佛前多做一些功課,了解神明的職責與管轄,可別亂拜喔!最可怕的是聽那些大師的話亂請,或宮廟的乩身亂建議,又跟那尊神要跟...請回家又沒開光,請到了一大堆陰神或靈界好朋友,以為老天要讓你發大財了..那就啞巴吃黃蓮了!


 


我前天看到現在有很多佛具店裡的一尊站在蓮花上的童子相,我問佛具老板說︰這是誰?


他告訴我,蓮花太子!呵…我傻眼。祂那是叫"蓮花太子"...那是踏蓮出生的意思!也是顯相蓮生大士今世又來降生!


 


我說過末世都是降魔除妖,北方神佛輪值,所以這世轉生來人間的神佛都是降魔的大將,除妖的大神來的。對這些天機有興趣的人,仙姑妹妹後來會再一一分享。


 


神佛在每一世都會有其順應該世代的顯相,不會是以前的樣子,更不會是某些人只是在夢裡看到相,但卻用自己的想像解讀,來刻出佛像...這不就是張冠李戴,神佛看到搞不好都不認識那是自己了,怎麼請的到?


 


其實神佛的分別是在其果位屬性與法物,衣服,站姿,坐姿等,顯示祂的方向,工作屬性,神階。決不會是你們現在在宮廟或佛具店裡看到的模樣。也就是我常講的,降龍羅漢在天上是帥哥,那世來到人間渡化,以李修緣(濟癲之相示人),但到了民國的99年今天,他決不會再穿那破爛補丁,拿蒲扇,喝酒帶那個帽子了!更何況還要故意喝醉的樣子...呵...


 


觀音都有千眼千手,多種法相的觀音,你想那些神佛會千古一律,都不會換樣子的嗎?呵…不可能的嘛!所以囉!別再亂請神佛了!除非你跟某尊神特別有緣,或你夢到你自己的有緣神明,再認真請神來供奉,不然一般的家庭,是不建議請一堆陰神或武神到家中的,越拜心越煩悶,破財...家中時常爭吵。


 


以下是仙姑妹妹提供給大家分享參考的,初二..十六拜財神的正確觀念,農曆16那天,我在一家幼教園的門口,看到園長 和 老師們都站在門口虔誠的燒香拜著,當我走過那桌子前,看到的是七雙筷子,七個碗,雞鴨魚肉攤在桌上,燒的是金銀紙錢。哇勒.....幼兒園ㄟ,不拜土地公,拜那些好兄弟幹嘛?萬一招來不好的靈界,嚇到孩子們怎辦?我看了差點暈倒!


 


一般商家不論士農工商,若沒有特別機緣或信仰,建議拜土地公就好,他工作就是地方守護賜財...這樣才會讓生意興隆。我要說的是神明不是都要給你錢的,很多餐廳都會供奉關聖,說是武財神,我去處理的很多家餐廳中,拜土地公的店,都是賺錢和客源穩定,和拜關公的店,生意多變化或清淡,呈現強烈的對比....別自我開心了....關公是忠義神的代表...視錢財如糞土啦....哈....關公沒錢給你的。就像這世的事業官,是玄天上帝主掌一樣。找工作你就去給北極玄天上香祈求。


 


拜對了神,你的理想願望就容易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