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歌曲-失落沙洲-徐佳瑩

 



























 


牡羊座正面特質:勇氣、面對挑戰、熱情活躍、好奇心強、具領導力、動作快 負面特質:好戰、不服輸、沒耐性、自我 屬於火象星座的牡羊座,擁有獨立自立的精神,全身充滿精力,鬥志高昂,個性坦白率直,能勇於接受各種挑戰,具有像火一般的強烈熱情,能夠點燃希望並且相信成功,是一種隨時都處於行動狀態的人。腦筋動得很快的牡羊座,不但做事積極主動,頗具野心,更喜歡居於領導地位,憑著自我的判斷來行事,通常討厭在工作中受到別人的干擾或障礙。


牡羊座的人基本上相當自我,不管面對工作或生活,都有很強烈的自主性及自我主張,一旦遇到不願接受的壓力時,常會出現過於激烈的反應。缺乏耐心、容易生氣是牡羊座的缺點,但其實本質是非常友善的,喜歡跟同事快樂地相處。牡羊座的魅力是勇敢、冒險、不吝嗇、具有領導人物的氣度,以及富有令眾人驚訝的想法和主張,能積極進行各項行動,活潑爽朗,絕不優柔寡斷。


 


金牛座正面特質:切合實際、確定務實、誠信有決心感官力強 負面特質:易沒安全感、重視物質、固執倔強、緩慢 屬於土象星座的金牛座,重視感受超過理論,自我防衛本能很強,性情溫和值得信賴,但擁有憂鬱的性格。平常看起來很溫馴的金牛座,一旦決定要做的事,都會充滿鬥志,迅速採取行動。金牛座這種穩重平實的處事態度,做事非常積極認真,不但對事物的看法富有建設性,更具備豐沛的生產力,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達成目的。


「本位主義」是金牛座堅守的信念,喜歡憑感覺去接觸事物,只要自己認可,不管別人怎麼說明爭論,一概不接受。不過有個特點是絕對不撒謊,也拒絕魚目混珠的行為,雖然看起來很悠閒的樣子,其實心中充滿激情與戰鬥力。不過天性溫和的金牛座,還是喜歡以自然律動為基礎的慢拍子,做任何事都會經過深思熟慮一番,不管做什麼決定或採取行動,都要比別人多花些時間來慢慢思考。


 


雙子座正面特質:聰明、反應快、擅溝通、博學、好奇心強、學習力強 負面特質:不穩定、持續性不高、雙重表現 雙子座屬於風象星座,兼備知性與活力,反應十分靈敏,在性格上偏向智能和具有豐富的學識修養,潛在的個性就像風一樣擁有流動性的特質,思想行為上比較理性。由於非常重視知識的追求,同時具備悲觀與樂觀雙重性格,是個能捕捉多種事物的思考家。


雙子座的人,對任何事性的要求及理想都很高,當決定好自己的目標後,會朝著目標前進絕不退縮,就算無法立刻達到目的,也不會輕易放棄。這種個性,使雙子座的人在一生中不可能只走一條路,不論是工作、愛情、知識等,都會產生雙頭進行的迷惘及困擾。但基本上,雙重性格的雙子座的價值是建立在知性與精神上的。


 


巨蟹座正面特質:溫柔、感性、保護家人、收藏家、敏感、同情心 負面特質:情緒化、沒安全感、自私、被動、沉溺回憶 屬於水象星座的巨蟹座,擁有溫柔、體貼、散發母性的光輝。水象星座的人,具有液體一樣具有順應環境的本性,周圍的感覺十分敏銳,而且預知能力很強,但帶點情緒化和感性的特質,容易受不了外來的環境變化,會為自己創造一個理想的藍圖。


巨蟹座的個性,很重視家庭觀念,具有十分細膩而柔和的情緒,在沉默中能傳達深刻的思想,對於言語表達上,可以傳遞沉默時代表的意思。由於守護星是偉大的母性狩獵女神,所以自我防衛本能很強,容易表現出對物質的慾望。但大體來說,巨蟹座的人是溫柔、善良,不喜歡與人起爭執,而且多愁善感,很善於照顧家人,但也容易受別人影響,只要有巨蟹座在的地方就能給人快樂的感覺,不過只是喜歡在夢境中生活。


 


獅子座正面特質:自信、創造、領導、表演、熱心助人、表達 負面特質:驕傲、奢侈、不喜被忽略、懶惰、無法認同他人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十分活躍而且熱中於工作,做任何事都相當自信與自滿,理想非常高。火象星座的人,受到太陽神的影響,具有客觀觀察自己的能力,能仔細分析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本質上就是熊熊烈火般的神聖光明,對世界充滿了希望,相信本身的能力,洋溢著充沛的才華,不畏懼戰鬥而且勇猛果決,喜歡在勝利與光榮的氣氛中,享受成功帶來的意義。


獅子座的個性,擁有強烈的權威感及優越感,表現獨裁又自大,非常重視「名譽與人緣」,有強烈領導的慾望,對獅子座的人來說,擁有名譽就是人生最大的勝利,而人緣更是心靈的安定劑,可以讓自己保持充沛的動力。為了要使生命活得有意義,獅子座的人喜歡擁有戲劇般人生的嘗試,可以為榮譽付出一切代價。


 


處女座正面特質:組織分析、謹慎、穩定、負責、擅思考、注重養生 負面特質:嘮叨、神經質、潔癖、狡猾、挑剔 屬於土象星座的處女座,由於守護星的水星,直覺力強,善於推測未來的演變,認真而樸實,擁有多愁善感的個性。處女座的人,具有像大地給人的信賴感,不會輕易被人影響,也不喜歡去影響別人的想法。尤其典型處女座,擁有豐富的知識,對神秘的事很感興趣,做事一絲不茍,有強烈的批判精神。


 


處女座的洞察力很強,是個崇尚高度理想的完美主義者,雖然不像風象星座般擁有才智與理性的特質,但談到實務能力,絕對比其它星座來的強。討厭虛偽與不正當的事是處女座基本的性格,帶點純真和有點潔癖,喜歡學習各種事情,不論對任何事都能全心投入,好學、好奇及研究心旺盛。


 


天秤座正面特質:機智、公平分析、優雅、具迷人魅力、美感與藝術稚子之心 負面特質:猶豫不決、依賴、善辯、注重外在、懶惰散漫 屬風象星座的天秤座,有很高的審美意識,對愛非常敏感,不但洞察能力強、喜好平衡,擁有像風一般自由自在的智能、腦筋靈活敏捷,是個能多方面捕捉事物的思考者。


天秤座的人非常瞭解對方在想些什麼,天生平易近人。同時會避開平衡失調的人生波折、生活與交際,而採取中庸之道,不走極端。愛好美與和諧是天秤座的個性,心中渴望知道有理想主義與現實主義的相矛盾思想。如果天秤座的人能將這種平衡感當作是自己的生活方式,一定可以找到幸福的泉源。


 


天蠍座正面特質:持續力強、權威、迎接挑戰、愛恨分明、敏感 負面特質:多愁善感、隱藏、冷酷無情、毀滅、鑽牛角尖 天蠍座屬於水象星座,在象徵冥王星的生死神普魯托守護下,擁有強韌的生命力及永不知倦的充沛精力。膽大而心細,做事常憑靈感。天蠍座的性格就像流動的水一般,具有很好的適應性,為獲得更好更棒的結果,會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在精神上具有強烈追根究底的探索心。


不斷自我要求的天蠍座,神秘的內在世界常讓人無法理解,卻具有可以探知人心深處的超感應力量。所以天蠍座的人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始有終,堅韌的意志力是最強大的武器,一旦擁有目標就不畏艱難去實行,直到達成自己預定的目標為止,旺盛的戰鬥力非一般星座所及。


 


射手座正面特質:大膽冒險、上進好學、樂觀、幽默風趣、好奇心強 負面特質:不受拘束、害怕承諾、說話犀利、不穩重、不修邊幅 屬於火象星座的射手座,受到守護星丘比特的影響,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希望永遠保有廣泛的知識與體驗各種經驗。這種性格,好比火一般的神聖與熱情,不喜歡受到任何束縛。對未來充滿希望,可以為了成功而不眠不休,是個絕對完美主義者,由於具有使命感,為達目標不惜任何代價,是一個視勝利為人生方向的行動派。


射手座的人非常崇尚自由與追求速度的感覺,具有寬大的精神、豐富的知識、陽剛的氣質,喜歡以自己的想法發揮服務精神,對人生抱持著熱情開朗,也是個自由派的樂觀主義者。


 


魔羯座正面特質:領導組織、傳統、成熟穩重、目標遠大、堅持理想 負面特質:工作狂、不知變通、老成世故、易孤獨、功利主義 屬土象星座的魔羯座,基本性格是穩定的,受到守護星土星的支配,天生具有不可思議的吸引力,就有如大地一般令人可信賴,賦有生產性與建設性的精神。而且魔羯座的人擅長有效利用時間,並且能充分運用上天所賦予的時間,認真地度過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認真努力,熱中於工作,不善於拒絕別人的魔羯座,它的人生觀主要是以志向遠大為其特徵,這與牡羊座凡事爭第一英雄主義不同,而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過程多麼艱險荊棘,都會以堅強的毅力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去突破重重難關,獲得最後的勝利。


 


水瓶座正面特質:與眾不同、獨立、冷靜、好奇心強、聰明、人道主義 負面特質:冷酷、不合群、孤僻、不穩定、變化大、無法捉摸 屬風象星座的水瓶座,受到守護星的影,精通天文,學問豐富,有預知未來的能力,非常聰慧且極富理性。水瓶座的個性是以像風一般的流動性為基調,重視知識,喜歡思索,是個能忠於自己信念、理想的知識分子。


水瓶座出生的人,天生反應快,有很強的自由力和創造力,以及重視理論、有優秀的推理力及創新的改革力。遇到一展所長的機會,就能受到賞識。在社會方面,喜歡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富有友愛的精神;在個人方面,相當尊重個人自由以及強調平等,便富有獨立精神。


 


雙魚座正面特質:想像力強、具有同情心、藝術特質、浪漫多情 負面特質:不切實際、多愁善感、只說不做、易受傷、軟弱 雙魚座屬於水象星座,受到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有豐富的想像力和寬容的心,性情溫馴,喜歡沉湎於夢幻的世界裡。雙魚座的人,由於擁有水一般的高度適應力,感情相當豐富,而且有正直感、洞察力,但容易受到外界的人、事、物所左右,行為思考模式非常善變,習慣以自己的想法來從事,欠缺理性的判斷。


在雙魚座出生的人,溫和善良,有夢幻的心思和神秘性,不會加害他人,有很好的慈悲心腸。但雙魚座的人卻存在兩種極端的個性,精神方面與肉體方面的共存,就愛與恨共存一樣,在這種糾葛難解的感情相互交錯下,雙魚座的心緒也就變得複雜難懂。


 



 
 



 

 








 






http://www.youtube.com/v/PlWBYCAV5Pc?fs=1&hl=zh_TW&autoplay=1;loop=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120" height="41">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