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謝花飛花滿天,


紅顏易老春易逝,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如果當愛已成往事,


當你讀著這句詩的時候,


你會不會有所悸動,


如果你此時想起了我,


寂靜的片刻間搜尋曾經共同的歡樂和苦澀。


  


漸漸泛黃的記憶裡,  


是紅顏漸老,還是林花凋謝,


靜靜地回憶那些往事,


很遺憾我們之間已無從告別,


無處說再見了,


是一種離愁,是一種無奈,


讓我那般的眷戀,那般的癡迷,


當我在向青春漸漸告別的時候,


我明白了,曾經的一切,


是美好卻又不會回來。


  


能否在春光下,桃紅柳綠間,


讓我再和你牽一次手,


並肩走過那些曾經的小徑、溪岸,


讓我再一次細品你帥氣的笑顏,


再擷一個你哀傷的眼神,就已足夠。


有時候你就是一陣莫名的風,


會吹開了我記憶裡的歡樂和憂愁,


你在我心裡,


去時無蹤,來時也沒有緣由。


紅顏易老韶華易逝,


人生不堪憔悴,


莫道落花時分不是春,


只是春將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