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相聚時


我總是不停的看著你 


一遍又一遍的念著


我最愛的那首詩。你的眼睛


當你不再我身邊時


我就不停的想你


我最愛唱的那首歌。你的名字


讓悠揚的旋律隨著我的思念飛到你身邊


也許時光藏不住一顆想念的心


閉上眼是一種淒美的感覺


我是這麼的安靜


只希望那動人的音符你能聽見


想你,念你,在日裡在夜裡


時間劃破了每一個清晨黃昏


刻劃著一條鮮明的痕跡


是美麗永恆的記憶


讓思念的圖騰印在你的胸膛我的心上


記載著一份永遠也不會被遺忘永恆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