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啟時.用滑鼠右鍵.點內容.確定】























 

*【尊重與體諒 讓愛順利進階】*

 

 

在愛情關係中,尤其在初期甜蜜迷戀對方的階段時,

 

我們總會在意對方怎麼看我們,

 

心裡總是想著要把自己最美、最棒、

 

最專業的一面呈現在他面前,

 

同時把脆弱、不完美的缺點掩飾起來,

 

為的就是怕對方對我們觀感不佳印象不好,

 

怕失去了這份得來不易的相遇緣分。

 

這樣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也不妨想想眼前的他固然如此可愛、帥氣,

 

但畢竟戀愛初期階段是充滿美化和想像的。

 

當度過了初期的甜蜜,進入磨合期、適應期後,

 

這時顯現出來的「真實一面」妳能了解和適應嗎?

 

在愛情關係裡,何時要尊重對方、

 

何時應該自我獨立,要視當時的情況和氛圍而定。

 

將自己的情緒調整在客觀的對事不對人,

 

而不能對人不對事。就算是遇到無法避免的爭執,

 

也請你要「先處理心情再解決事情 」。

 

當彼此的情緒緩和下來後,事情多半容易解決。

 

很多時候在愛情關係中,

 

我們常不知不覺遷怒最親近的愛人,

 

我們總在心裡覺得:「你是我最親密的人,

 

你應該了解我的!你應該多體諒我的 ! 」親愛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應該」要為誰做什麼的!

 

只有「感謝」心愛的對方為我付出了什麼。

 

我不但感激他而且放在心上,

 

時時想著讓這份愛的情愫做為你和他的相戀基礎。

 

天底下哪有愛人不爭執吵架的呢?

 

如果你能時時「換心情」,訓練自己在愛情關係裡

 

用柔軟的心眼看待身邊的親密愛人,

 

相信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溫柔愛意,

 

讓彼此在這段相遇愛戀關係中,

 

學習愛情,經營生活。


 

((感謝♪品味人生♪美圖分享)(文:朱衛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