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請支持正版】*●


【無法開啟時.用滑鼠右鍵.點內容.確定】



























 

*【我不是不愛你】*

 

 

往事塵煙 夢斷為誰

 

今夜你在那裡

 

只想告訴你 相愛不容易

 

別讓我空自回憶

 

深情難追 你卻無言

 

過去總在眼前

 

多想告訴你 逃避不容易

 

我只敢問我自己

 

(#)我不是不愛你 我不是不愛你

 

多少風雨裡 淚眼只為

 

永遠不回眸

 

我不是不愛你 我不是不愛你 

 

輕輕問一聲 明天這一切都是錯

 

也許是你忘了溫柔 是我不再擁有

 

不必再多說

 

愛是你是我 是淚是笑還是夢(#)

 

離去的時刻 相信你會懂

 

我不是不愛你

 
 
((感謝品味人生♪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