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一個容器,不停地累積,


收聚著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思念卻滿溢,濺濕了我的眼睛.....






 


一句簡單的話語,一段深深的塵緣,


一份久遠的情愫,一個美麗的畫面,


寓幸福於思緒中,追憶著平凡中的非凡。






 


如風如詩的歲月,


不期然間寫成了一沓厚厚的記錄,


印刷在心靈最深處,


簡單而執著,單純而浪漫,


不用想起,卻再也不會忘記。






 


思念的種子遺落在我的心裡,


長成了參天的大樹,


枝頭那層層疊疊的綠葉,


是我切切的思念與殷殷的愛戀。






 


想你想成了心思,等你等成了堅持,


想你想成了堅持,等你等成了心事...


落英紛紛和著夢幻中的紛繁飄絮交融著,


升騰出一種瀰漫在空曠之中的精靈。






 


一次偶然的相遇,


一次偶然相遇中偶然結下的友情,


凝成了冰山雪川埋藏著的童話,美麗醉人。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美麗的心花,


而且只在特殊的情況下開放,


此刻一個聲音清晰而悠悠傳來,


輕輕柔柔地滲進了我的生命,


我知道,這是花開的聲音。






 


紅塵多變,難為是情,難得是情,


而最值得珍惜的也是情!


在喧嘩紛繁的一生中,


讓一份寧靜而真摯的情感,把生命照亮。






 


有一朵花 叫 勿忘我


有一種情 叫 長相思


漫天煙花的夜晚


我的眸 凝望遠方






 


有一個願望一直在我心深處埋藏,


希望當我走進歲月的另一個深處時,與你相約,


讓生命完成一個化蠶成蝶的夢幻,


實現最後一場唯美的舞蹈。






 


也許我們相距太過遙遠,


窮其一生也難以相見;


也許在人瀨濛濛的街頭,


在某個瞬間我們會擦肩而過。


但我知道:有一份感覺會穿越時空。






 


心中盛滿了蔚藍,一縷幽然悄悄地走進了心底,


因為我知道,有一些柔軟的東西


正在內心處的某個角落靜悄悄地生長。






 


想對你說:當你忘了我的時候,


我依然會記得你,如果有來生,


我情願做你肩頭上的那隻蝴蝶。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