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幸福的瞬間......


我懂得了一種感情
你就那樣真誠熱愛我 我就那樣疼愛你
好像你是一朵小花 憂傷又脆弱
原本我狂傲的風 卻變得溫柔
原本我無情的雨 卻變得溫情




真希望天天有你陪伴
讓你像一隻小貓 一樣蜷縮在我懷裏
你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著


你的分分秒秒 都讓我銘刻
從那一天開始 你讓我相信 冬天裏 也有美麗的花朵
我以為永遠還很遠 其實已經在身邊
和你度過的每一天 我看見幸福的瞬間......



我知道 你懂我 對你所有的情感


懂我的一切言語 均發自內心
懂我的所有付出 皆來自真誠
愛妳給我幸福 抱妳給我力量



 



 

尹茉製作-冷天圖框(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