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最美的身體語


哭是最好的情緒宣


~


如果沒有壞朋友來做為比較,你可能感覺不出好朋友的珍貴,


如果不是走過逆境,你又怎麼會知道無波無擾的日子其實得之不易,


只有當你懂得人生好壞相參本質之後,你也才會懂得,


真正令人心動的,不是錦繡大道上易凋的玫瑰,


而是崎嶇小路中偶遇的小花草,



既然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幸福時刻,


是抬頭看見陰霾天空中, 從烏雲後透出來的耀眼陽光,


那麼你當明白,陽光雖然美好,


烏雲的存在也一樣重要。


■=□=■=□=■=□=■=□=■


怕困難的就不叫愛~


吳淡如說:因為男人的堅持,愛有了一個梗概,


因為女人的細密,愛有了一種神采


所有的風雨可變成豐饒的土地,


把即將開出的玫瑰好好栽,怕困難的就不叫愛



劉庸說:


「真正的愛情是,互相瞭解後,還能容忍對方的一切優缺點」


而我覺得愛情是:當你快樂時、悲傷時,都會想起對方,


當兩人冷戰時,眼神還是不時的以對方為焦點


真正的愛情是無所謂付出,無所謂收穫


堅實的情感是不需任何言語來承諾的


■=□=■=□=■=□=■=□=■


後來...


聽到這首歌的當時,你的心情是如何。那時的我正在回憶。


很多人以為,最深刻的回憶總會帶著許多缺憾,


可是我不那麼認為,在我的回憶裡,都是絢麗又完美的劇情,


因為,我珍惜所有,所有的朋友、家人,所有的感情及事物,



我害怕失去任何的一切,


所以,每一段的生命的劇情,我都是如此的用心扮演,


我沒有因為年少無知,而讓深愛的人受傷,


沒有因倔強,而讓生命有所遺憾,


更不必去擔憂,別人?


因為,我不曾愧對任何人。


■=□=■=□=■=□=■=□=■


你呢?


你是在眼淚中,才明白錯過的就無法從來,


是在無盡的深夜中,才黯然追悔起感傷的嗎?


如果是,那麼你該試著回憶,因為,在回憶中你會有所領悟~


原來「珍惜」在生命中,是個重要的接著點,


它讓生命變的更圓融,


讓回憶不再有不必要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