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城市
清涼了幾天,讓人感覺有些暢快,
可是轉晴後的天地,
氣溫卻在烈日炎炎中流連著。
這時,我在離你遙遠的地方,
凝望那片湛藍湛藍的天空,
思緒隨著雲朵的遊動而隨意盪漾。
你可知道,那抹流雲牽出的是
我怎樣的心情?
我想,你是懂得的。




於是,
我終於看到了一直最嚮往的風,
在季節的深處,也在我記憶的深處。
窗外,風吟唱著舒緩的旋律,
閃爍著靈動的音符從遠方飄來。
看到了麼?
陽光與空氣都在潛心傾聽。
那熟悉而親切的聲音,
只為了一個默契的約定,
成熟地蘊蓄在怒放的季節。
親愛的,我們要朝著同一個方向
走完以後的日子,不是嗎?



人們常說
被愛是一種幸福。
我認為,愛與被愛,同樣是幸福的堆積。
你讓風兒捎來對我的思念,
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著我的心扉,
伴著那股灼熱的液體在身體裏緩緩流淌。
很多時候,即便在遙遠的地方,
我依然感覺得到,
有一顆心為我跳動著,守候著。
我默默地,默默地藏起你的問候和思念。
因為,我也想你。



靜靜的回味,
心中充滿著對未來的許多期待。
記得和你相遇於此的
每一個開心、快樂、甜蜜、溫馨、
幸福的所有日子。
我會把每一個日子串連在一起,
定格成永不褪色的幸福畫面。
正如這春天,那深入骨髓的情意,
那為之動容的絢麗,那活力四射的律動,
彙集成濃濃的情衷在空氣中彌漫,
沉醉整個世界。



或許,
人生就是一場漫旅,
距離也並不是一道難以逾越的溝壑。
那麼,為了你,也為了自己,
終於,我終於可以決定,
讓不願啟程的心染上安詳,
坦然向有你的地方飛去。
如春花的恣意盛開,如同對你的思念,
像潮水一樣湧來,
模糊了我的雙眼……





 


微微we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