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到了夜深的時候 特別想你
因為
夜晚的芬多精 悄悄來相應
想舒緩、解放人的心靈
是,夜…
畢竟不懂心情
朦朧的夜景,浮現昔日幻影
郁了一顆想念的心

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日與月?還是天與地?
是…我想你?

流星畫過天
寧靜的夜晚有了些許生氣
我聽到很多人許願的聲音
開窗 仔細聆聽
靜靜的享受那一刻幸福、溫馨
許多人說:『我想你』
很多人說:『我愛你』
多麼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意
這是最近的聲音,也是最遠的距離

風,輕輕掠過草地

是遇見心中景仰的花精靈

豎耳
蟲鳥
蜂、
起舞弄清
幻想所有相遇的場景
深愛如詩般浪漫,如花般美麗
教人揪心,讓人惦記
因為『愛』,就會有期許
因為『愛』,就會有猜疑
因為『愛』,少不了醋意
因為『愛』,無時無刻不想你
因為『愛』,一心只想將你佔據
我終於理解這個道理
為『愛』
以如此難離

為了讓思念變得更有意義
我拉近了日月星辰距離
讓它們變得更貼、更靠近
不再彆扭 不再猜疑 不再鬧情緒
把世界上最長距離,縮短成米粒
面刻著…
『我愛你,心心相繫!』


願它帶走所有的不如意
讓這一片花海重新綻放起美麗

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遙遠的星際
不是相隔萬里
是......
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 兩心猜疑



天邊走來 走來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眷戀落在我心懷
陽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懷
那一片花海在為你盛開

風兒帶走 帶走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牽掛寄在我心懷
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 何時才回來

我愛你 就像天上的雲彩
心隨你遠走 走向那天之外
我愛你就像綿綿的山脈
一生 一世 為你等待

天邊走來 走來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眷戀落在我心懷
陽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懷
那一片花海在為你盛開

風兒帶走 帶走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牽掛寄在我心懷
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 何時才回來

我愛你 就像天上的雲彩
心隨你遠走 走向那天之外
我愛你 就像綿綿的山脈
一生 一世 為你等待
一生 一世 為你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