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我一定選擇感激.我最親愛的朋友.謝謝您………………


一輩子也不會忘,這是多強的一句話啊!

我們可能有些美好的記憶,一輩子不忘;


也可能有些悲慘的經驗,跟著一生。

記得母親中風住院時,旁邊病床的老太太,


總有個老先生來陪。

那老太太已經完全不認人,也不能說話。


老先生總拉著她的手,也一句話不說。

「說,她也不懂。」

老先生有一天對我苦笑:「我只是拉著她,


想我們以前的事,是她陪我,不是我陪她啊!」

嘆口氣:


「如果年輕的時候,能多留下一些記憶該多好!

直到現在才知道,


老年的情是活在年輕的記憶裡!」



 



活在年輕記憶裡~劉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