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淒美的傳說

 

歌手:許強

 


我是你前世 輪迴時留下的淚滴

 

你離我而去 成了紅塵屋簷的網


你憂傷的眼眸 在風雨中為我眺望


我佇立在奈何橋上 把你孤單的身影


 癡癡守望

 

 

你在風中 吟唱 為愛舞蹈


輪迴卻 是曇花的宿命


我想留住 你的溫存美麗卻滑落在指間


我香消玉隕 在塵土 空留人間


淒美的傳說

 

 

我是你前世 香隕塵土那一滴淚


你放棄修行 為我孤獨在屋簷中

 

你寂寞的身影 搖曳出滿天的相思


再多風雨也無怨無悔 默默等候


我今生的輪迴

 

 

你在風中吟唱 為愛舞蹈


愛情不 再是過往的雲煙


我要化作一隻飛蛾 心甘情願 被你俘虜


陪你無悔飄蕩 在風雨 演繹今

 

美麗的傳說...

 

 

你在風中吟唱 為愛舞蹈


愛情不 再是過往的雲煙


我要化作一隻飛蛾 心甘情願 被你俘虜

 

陪你無悔飄蕩 在風雨 演繹今生


美麗的傳說 嗚~ 嗚~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