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Photobucket

 

 

C.O.F.F.E.E到底是甚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