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帶走落葉 卻帶不走思念

 

在這心痛的午夜 眼淚凍結了時間

 

曾相信天長地久 愛情會永遠

 

沒想過就在剎那間 我們告別了昨天

 

 

說好的一輩子呢 就這樣分手了

 

曾經你對我說的 我都還記得

 

你說永遠不要分離 就算死也要在一起

 

為什麼到最後 你還是變了

 

 

說好的一輩子呢 怎麼說散就散了

 

留在我心裡 只有痛苦回憶

 

就這樣你走了 留下我孤單一個人

 

我們告別了 告別了永遠

 

 


曾相信天長地久 愛情會永遠

 

沒想過就在剎那間 我們告別了昨天

 

 

說好的一輩子呢 就這樣分手了

 

曾經你對我說的 我都還記得

 

你說永遠不要分離 就算死也要在一起

 

為什麼到最後 你還是變了

 

 

說好的一輩子呢 怎麼說散就散了

 

留在我心裡 只有痛苦回憶

 

就這樣你走了 留下我孤單一個人

 

我們告別了 告別了永遠

 

 

oh 再見了 我最心愛的人



 




 

 

 

 

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會相愛

 

也不是每個相愛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讓人刻骨銘心...

 

至少 在今生... 在茫茫人海中

 

在遇見彼此的那一刻沒有錯過...

 


 
因為註定..
 

所以遇見…

 

 因為遇見…

 

 所以珍惜…

 

愛過的心 刻骨銘心

 

說好的 一輩子呢

 

                 j&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