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飛落下的雨


一點一滴


深入我心暖暖記憶


憶起那年夏夜的相遇....


 


我们一起走過的足跡


烙印在心底


總習慣靜靜感受你的陪伴


喜歡你不經意的體貼


喜歡你星眸下的溫柔


回想你笑容 回想你 情意濃....


 


思念那份最初的愛


心中莫名多了份牽掛...


愛總在不知不覺時到來


還想不清為什麼要愛你


就愛上了....


愛就像是


雨後那道絢麗的彩虹


讓人砰然心動...


但 我說過


愛你... 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


 


總喜歡看著你的文章 感受著你的心情...


最傷心的話 或許就是你什麼都没說


不在乎的背後


藏著無數的傷痛


這感受  我懂....


或許有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裝滿你我的點滴...


 


雨後微風裡


似乎還殘留著屬於你的氣息


少了你


這世界似乎少了那點空氣


還是習慣有你的日子...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受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j&v.vivian



 



今夜又下著小雨 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


一點點一滴滴它飄來飄去 想去年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著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著無語


那一天這世界是多麼美麗 儘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


空氣中飄蕩著你那芬芳的氣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頭頂 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


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在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


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在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