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


就開始陸續收到朋友們的新年問候了!


預約幸福:讓我們把快樂的感覺拉長,


從這一刻起就開始感受新年的歡快氣氛


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


乘著愛的鹿車,送進您心裏




幸福平安夜,悠悠鹿鈴聲,快樂耶誕節,我把禮物送,
給您一盞燈,照亮您前程。問您一聲好,送我祝福情。



當雪花飄落,寒風吹起,


才發覺,浪漫的聖誕已經飄然而至,


這一刻什麼都可以忘記,


唯獨不能忘記的是 ,


向好朋友您說聲天冷了,


注意身體,聖誕快樂!


真快,聖誕的鐘聲將在耳邊響起。


那天我會靜靜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您!


願您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


每一件微小的事物,


都能帶給您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一份不渝的情誼,執著千萬個祝福,


給我想念的您,溫馨地問候。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


關懷你您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裏,


給您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我用所有的喜悅,為您祈禱,


願您在耶誕節平安、快樂。


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


在天空寫下您的名字。


當流星劃過時,


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您!




歲月悠悠,時光如流,


恰是懷念最多時,


且寄予無限的祝福!


祝您聖誕快樂!


願聖誕的歡樂和溫馨,


帶給您和您的家人無邊的幸福。



獻上祥和與愛心,


在聖誕以至永遠!


歲月如詩,句句悠揚。


友誼如歌,餘音繞梁。


溫馨季節,思念滿懷,



願您和您的家人聖誕快樂!




烟花烟花烟花烟花烟花








願聖誕之光普照您人生的每一個日子!


願陽光鮮花幸福吉祥灑滿您人生旅程!





聖誕的祝福、愉快的記憶、
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
都在今天走近了我們大家,
平安夜,我祝你平平安安;
聖誕夜,我願您幸福快樂;
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
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
在至愛的耶誕節, 深深地祝福您!





圣诞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