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我把彼此的期盼和祝福放心頭


讓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一步一步堅實的向前走


讓我們用心牽手 做個好朋友

我願陪著你 苦樂悲喜一起走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因為有你 讓我感受暖暖的感動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握住我們的未來到永久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只有你 才能感受到我跳動的脈搏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把希望放在你的手中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傳遞我的心生 渴望和你一起跳動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蠢蠢的共鳴讓溫暖湧向心頭


用我的心 去牽你的手

讓愛向彼此傳播 如春風暖流


讓我好好握著你的手


如同撫著我的愛在心頭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