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祝好朋友們春節快樂

 


2012,踩著歡快的鼓點,舞著幸福的綢帶


乘著龍的祥瑞踏雲而來


攜一縷暖風,溫暖你的期待


盈一抹微笑,輝映你的精彩


把最真的心捧給你


把最美的情送給你


祝福是真,友情像迎春花


於小小螢幕上流芳溢彩

 

借龍的祥瑞


讓滿天的煙花化作我的祝福


祝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裏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一家和和美美


一年開開心心


一生快快樂樂


一世平平安安


天天精神百倍


月月喜氣洋洋


年年財源廣進

 

2011,感謝你們一路相伴


感謝你們帶給我的幸福、快樂和溫暖


2012,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所有的愛都會一如從前


或許時空會拉開我們的距離


但阻不斷的是我們真摯的情感


2011,真情無限


2012,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


讓快樂和幸福蔓延


龍年的鐘聲敲響,祝福我的朋友們


龍年大吉,快樂無邊

 

夜貓子祝福親愛的好友們~*~新年快樂 萬事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